引见

we live in this world when we loved it.

【all耀】反派不需要洗白【10】

一心为了满足xp的胡言乱语

分为许多个世界,都是兄弟x少主

第一个世界:北米双子x王耀

ooc严重!只是为了满足了恶趣味!


  马修无奈的被一男一女架着来到了一处比较人烟稀少的地方。他的表情还有些发懵,手上的笔还没有放下。

  

  “你们两个这是打算?”马修双手抱臂的靠着身后的白墙,有些疑惑,又带着不少的好奇打量面前脸色不佳的二人。

  

  自上课的那段聊天之后,阿尔弗雷德的表情一直都表现的凝重,现在站在艾米丽的身边,就仿佛触电一般的全身颤抖。

  

  艾米丽也何尝不比他严重?原本她跟阿尔弗雷德就是相看两厌的关系,现在相看两眼变成了一种说不出来的情愫,她差点把隔夜饭给吐出来。

  

  简单的和面前还在状况外的马修说明了一下,在对方一脸震惊又带着幸灾乐祸的表情下,作为弟弟的阿尔弗痛苦的抱头蹲下。

  

  “快想想怎么解决吧。”阿尔弗雷德的声音颤抖,将昨天他和马修之间的恩怨全部抛之于脑后,只想将这莫名的情感赶紧抛到脑外。

  

  说实在的,他居然也渐渐的看艾米丽变得越来越顺眼,这简直比一群人围攻他一个还要恐怖,比王耀说不要他还要恐怖!

  

  消化完消息的马修脸色变了又变,两只眼睛不停的在对面二人的身上扫荡。可能是这么多年也没遇到过这种奇葩的事情,他微张着嘴巴,却许久未说出一句话。

  

  良久,就当阿尔弗雷德担心快要上课的时候,马修终于开口了,带着一丝小心翼翼:“要不……你们交往吧。”

  

  “哈?!”两个清澈的眼睛同时震动,饱含着恐惧还有不可思议的盯着出主意的人,嘴巴直打哆嗦,却又一时语塞。

  

  这个计划最后当然是被否决了,正巧的是这个时候上课铃声打响。马修暗自在心里松了一口气,在面前的两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拍着胸脯跑走了。

  

  回过神来的阿尔弗雷德也加快了回到教室的脚步,但就算他们面临着老师的责怪,嘴上也不依不饶的互怼着对方。

  

  “都是因为你突然转学过来的原因!”阿尔弗雷德气喘吁吁的扶着墙壁,伸手去扯艾米丽抓着自己衣袖的手。

  

  同样因为跑的太快,体力不支的艾米丽翻了个白眼,断断续续的声音吐出着嘲讽的话:“关我屁事?怎么来看都是因为你这个恶势力才会让英雄变成这样!”

  

  眼见着二人眼中冒着火光,几乎忘记了自己是在赶去班级的路上,握拳就想在走廊大打出手时,有人赶了过来。

  

  王耀用课本挡住了艾米丽打出来的拳头,趁着双方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用手重重的敲了敲两个人的额头,以往平静的脸色在此刻也变得有些急躁。

  

  “上课时间,你们两个想去办公室喝茶?”王耀语气不善,尤其是他的耳边还不停的回荡着好感度增加的提示。

  

  阿尔弗雷德小声哼唧着,头微微侧过,对着另一边的艾米丽做出了一个鬼脸,随后又是像之前那样子装乖的扯着王耀的袖子。

  

  “也不是不可以。”比起上课,阿尔弗雷德确实更想跟王耀在一起,尤其今天的他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开始对仇人心动。

  

  另一边的少女冷哼一声,“这个家伙脑子被撞了。王耀哥,这次你就当没看见我吧,毕竟第一天我可不想被抓到把柄,好不好?”

  

  “那你先走吧。”王耀微微颔首,看着少女听到他的释放之后瞬间明亮起来的眼睛,还有那根本不顾阿尔弗雷德死活就跑走的背影,开始有些疑惑,这两个人到底是怎么对对方心动的。

  

  麻烦的人走了,阿尔弗雷德在王耀转过头的瞬间露出了一抹笑,也敏捷在对方看过来的时候收住了笑,转变为乖巧认错的模样。

  

  王耀还是控制不住在对方的头上揉了一把,然后假装严肃的让对方跟自己去办公室。

  

  办公室没有人。

  

  阿尔弗雷德关上门之后,仿佛来到了另一处地方,这办公室安静的像恐怖片里的场景,王耀的脚步声也莫名的像规则怪谈里面的怪物。

  

  阿尔弗雷德不自觉地将分泌出来的唾沫咽了回去,小心翼翼的跟着王耀来到了他的办公桌面前,盯着对方看不出表情的脸,忐忑的心此刻飞速的跳动。

  

  “是她找事的。”阿尔弗雷德小心的试探,见对方没有反应之后又说,“你放心吧,我绝对不会干出早恋这种事情的,尤其是对象还是最讨厌的人。”

  

  王耀撑着脑袋,看着面前自顾自解释的少年,他的眉眼弯下,之前的严肃被冲刷干净,声音也不负之前的硬邦邦。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阿尔弗你这算不算是不打自招?我可不知道你们谈恋爱了。”

  

  “我和她没有谈!”阿尔弗雷德眉头皱起,像一个炸毛的猫想急忙向自己的主人表忠诚,又因为嘴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阿尔弗雷德心跳的很快,头上不自觉的也开始冒起了虚汗,他紧张的双手握拳,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面前毫无反应的王耀。

  

  自己这样子说了之后会是什么反应?阿尔弗雷德心跳的忐忑,眼中的希翼中混杂着没有得到答案之后的恐惧,他的下嘴唇被他咬的发白。

  

  王耀听着好感度忽上忽下的汇报,脸上的表情一时间也有些精彩。他面前的少年当然不会对他说谎,但是好感度又不可能骗他。

  

  最终,王耀还是有些疲倦的叹了口气,伸手随便指了一把椅子让他拿过来,坐在自己身边。

  

  嘴唇有些干裂的现象,王耀伸出舌尖舔舐了一下自己的嘴唇,“我倒是不反对。跟我说说你对她的看法吧,你和她看起来都很苦恼。”

  

  对艾米丽有什么看法?阿尔弗雷德用舌头顶着腮帮,他对那个人还能有什么看法?打架永远只能打成平手的敌人,永远反驳自己观点的对手,一个不折不扣的中二病患者。

  

  除了这些还能有什么?阿尔弗雷德细细想想之后,发现确实没什么可以从对方身上发现的闪光点,对方对自己估计也是这样。

  

  所以永远是敌人的他们为什么会对对方心动啊!阿尔弗雷德的苦恼化作为烦躁,原本整理过的头发再次被他揉的乱七八糟。

  

  原本在之前还是好好的,现在为什么在和对方聊完之后就会不自觉的想到对方的那张脸?原本对对方百分之百的厌恶也混杂了那么一丝丝的宠溺。

  

  以前看到对方打架是鄙视,现在看到对方打架,不仅有鄙视,还有一丝宠溺。以前觉得对方恶心,现在恶心中还带着一丝欣赏。

  

  “我或许可能大概……喜欢她?”

  

  与阿尔弗雷德的纠结相反,王耀在听到了答案之后平淡的点完头,还因为对方有些懊恼的答案,忍不住笑出了声音。

  

  就这个反应,王耀能确定对方是因为受到剧情的控制,才会无缘无故的喜欢艾米丽,而女主角应该也是相同的症状。

  

  王耀一时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开心,毕竟他的任务并没有因为女主角的出现而被打乱,但是某种意义上来说,他的任务好像进入了另一个难度。

  

  这些人被强行控制,无论如何都会因为那莫名的心动爱上设定好的人物,那对他来说也是一个需要浪费时间,重新计划任务的事。

  

  想到这里,王耀笑着出声:“我倒是不反对你谈恋爱,毕竟你的成绩摆在那里,但是现在你毕竟只是一个高中生,还是要以学业为重。”

  

  阿尔弗雷德听话的点头,在他的心中当然也不想现在谈恋爱,至少不想和自己的死对头谈,何况在他心中,他是有喜欢的人的。

  

  但是没想到王耀却突然来了一个急转弯,接下来的话让阿尔弗雷德整个人像被定在原地一般,他说:

  

  “或许可以先订婚?如果你们同意的话。”


  原本还抱有侥幸心理的阿尔弗雷德表情瞬间变得丰富多彩,原本在眼中升起的光也慢慢的暗淡,不敢相信的在王耀的脸上寻找他想看到的情绪。

  

  可惜没有。对方的笑一如既往,就像对方说出的话,永远是在为他的孩子们着想。是的,阿尔弗雷德只是对方的养子,从来不是什么法律认证的恋人。

  

  想到这里的阿尔弗雷德垂下了眸,委屈的声音仿佛那被抛弃在路边的流浪狗,“我才不要。父亲,我对她的喜欢来的太奇怪,你相信吗,我对她的喜欢来的太过突然。”

  

  “很多人都是这样,毕竟喜欢这个词,就没有定义的标准,谁知道你的心什么时候跳动?”王耀语气无所谓。

  

  是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的答案。阿尔弗雷德心情变得更加郁闷,颓废的气场仿佛在办公室中蔓延开来,他也开始变得自暴自弃。

  

  那已经开始有些悲伤,但还是想把自己兄弟拉下水的声音说道:“就算我真的喜欢,艾米丽明显更像是喜欢马修吧,说不定他们已经两情相悦了,我才不想当那个第三者。”

  

  按照原设定来说也不是没有可能。王耀居然就这样子相信了阿尔弗雷德荒唐的发言,开始有些头疼。

  

  让反派对女主死心肯定要比深情男二简单的多,不然也不会有男二都是给观众心疼的这种说法。王耀心累的呼出一口气。

  

  很庆幸现在马修的好感度条并没有往上提,一直保持着朋友之间应该有的好感,但是什么时候会上升也是一个不定因素。

  

  “所以你是想我给他们两个?”

  

  “当然,毕竟他们郎才女貌。而作为那个第三者的我就应该转学,或者直接休学在家里,这样子你就可以盯着我,不让我成为第三者了。”少年的眼中划过一丝狡诈。

  

  王耀被对方的逻辑整的有些无语,嘴角毫不留情的抽搐了一下,但到底没有翻白眼。

  

  目前来看阿尔弗雷德有心动的嫌疑,但是要更进一步的话,简直是天方夜谭。

  

  而艾米丽……王耀有些心累的伸出手揉捏着太阳穴,空出来的那只手挥舞的让阿尔弗雷德回去上课。

  

  阿尔弗雷德可怜巴巴的讨了一个拥抱之后,就恋恋不舍的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等到阿尔弗雷德关上办公室的门,王耀才将一旁已经静音的手机拿了过来。他瞅了一眼满屏的消息提醒,眼睛有些发疼。

  

评论(48)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