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见

we live in this world when we loved it.

【aph观影体】1.我是我的祖国?

all耀观影体   cp向可能不明显

梗来自@霞 

  视频链接

  w学院,全球数一数二的贵族学院,这里的学生非富即贵,而且成绩优异。

  不过有一个例外,那就是一班班长希林,他出身普通家庭,但因为成绩实在过分优异,所以被破格录取。

  他性格好,长的也好,所以在整个学校都很受欢迎,而且有很多追求者。

  比如学校公认的F4,但希林始终坚持着学习第一位,谈恋爱都是浮云,所以目前他们还只是好朋友关系。

  学校还有位不怎么受欢迎的人,虽然长得不错,学习也挺好的,但因为某些原因就是不受大家待见。

  王耀。虽然有部分人也说他性格不错,但大多数人都不怎么喜欢他,原因很简单,因为每次见到他的时候,他都在欺负希林。

  眼见为实,他们都相信自己看到的,所以不管别人怎么解释,他们都不听。

  今天的w学院和以往的一样十分的和谐,当然,如果天上不突然掉下一个大屏幕,那就更好了。

  

  检测到世界载入成功,开启系统51

  

  声音马上吸引到所有人的注意,已经有人不顾阻拦的跑出了教室来到操场上。

  阿尔趴在窗户上好奇的看着屏幕,有很多人效仿,瞬间窗户上就趴满了许多人。

  “这就和小说中写的一样啊!”希林作为一个资深的小说迷很激动,连拉带拽着王耀陪他一起。

  “别拉我,还剩最后一题,我要卷死他们!”王·资深卷王·耀宁死不从,但抵不过希林力气大,还是被迫来到窗边。

  伊利亚看着趴在一起的二人,感觉有些不顺眼,但最后还是没说什么。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个平行世界,他们是由主世界演变而生的不同小世界,而各位所在的就是第35世界,接下来我将带大家观看主世界的东西

  

  【会议室中的明争暗斗】

  Unsurprisingly consistent with the outside world today 「小字」

  

  “会议室?那另外一个世界的我们应该成年了吧。”亚瑟若有所思,主世界与平行世界的身份应该是对应的,那在另一个世界他们的身份也不会低。

  不知道这个所谓的会议室会不会有他?

  弗朗西斯手撑着脸,目光在希林的身上停留了一下,不知道哥哥和那个世界的小希林有没有在一起呢?

  还有那一行几乎看不见的小字,只能隐约看到几个字母,真烦!

  No, we don't accept any objections 

  【不,我不接受任何反对】

  屏幕一闪,只见一个穿着西装的人双手抱臂,嘴巴随着歌词微动,只可惜屏幕中只能看到那人的下巴。

  Hegemony Dictatorship All you have to do is listen to me. 

  【霸权 独裁 你们听我的就好】

  周围开始飘落着写着不平等条约的合同,那人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一手伸出,一手放在胸前。

  

  “这种高傲无理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是美/国人。”伊万说完还嫌弃的看着了在场唯一的美/国人,他的情敌加竞争对手。

  阿尔也回敬他一个白眼,这屏幕中的人虽然不知道是谁,但说的他十分满意,直接说到心坎了。

  王耀对于这些不关心,这种时候正是卷死其他人的好时候,为什么要浪费时间?

  希林挑了挑眉,这确实像一个美/国人才会说的话,那这场会议应该就是关于联/合/国那五大国/家的吧?

  

  The pursuit of harmony in our country is more expensive

  【我国追求以和为贵 】

  转场,又是位穿着西服的人,却还是只能看着下巴的人,但能看见他放在前面的一小节头发,他浅笑着,双手摊开。

  Ignorance Childish Ignorance Childish Put away your boring hegemony 

  【无知 幼稚 收起你无聊的霸权】

  没有了和善的微笑,面无表情的撑着脸, 另一只手指着正前方,带着厌恶与嫌弃。

  

  看着那一小截头发,希林就想到了身边的好友, 可惜他并不在意视频里的东西。

  “这回的应该是中/国,你真的不看看吗?”希林知道王耀对祖国的热爱。

  果然,听到这句话他勉强的抬起头。

  视频中的话像是在对前面美/国人的,而且是毫不掩饰的对于前者的嫌弃。

  真爽!王耀带入他和阿尔弗雷德,早就想这么对他说了,让他老像个恋爱脑一样抢自己资源!

  另外两个阿尔弗雷德的对手也很爽。

  视频中周围的场景都有些偏暗,其实那节小辫子也不是太让人注意到的细节,但弗朗西斯注意到了,他看了眼王耀。

  不知道有没有关联呢?

  

  My country is opposed to all naive proposals. 

  【我国反对一切幼稚的提议】

  带着围巾,看起来有些高大的人双手撑着脸笑着,但歌词最后突然表情一变,笑容有些不屑一顾。

  Don't say anything that is whimsical and makes people laugh. 

【异想天开的东西就不要说出来让人发笑】

  那个人的脸上出现了血迹,笑容加深,手中拿着什么东西,上面沾有血迹。

  

  “一看就是让人反胃的俄/国人!”阿尔吐了吐舌头,双手撑着脸,“血腥残暴,呸!”

  伊万甜甜的笑着,声音也是那种偏软的,但说出来的话却丝毫不客气:“这种服务只会提供给你们美/国人哟~”

  二人互相看着,眼中闪烁着火光。

  “按这个发展,接下来就是法/国和英/国吧。”亚瑟嫌弃的离开阿尔的位置,这场会议看起来十分不和谐呢。

  

  My country is opposed to things that have no interest. 

  【我国反对没有利益的事情】

  微抿了一口红茶,视频中的人翘着腿,喝了口红茶之后露出嫌弃的表情。

   Childish, naive, stupid, don't preside over the meeting 

  【幼稚 天真 笨蛋就不要来主持会议了】

  一手伸出,另一只手搭在那只手上,保持着翘腿的动作,那人的表情转为不屑。

  

  “开会还在喝茶。”弗朗西斯看了眼亚瑟,这么好的机会,他怎么能不开口呢?“这么不严谨的态度,还真是和某位小少爷一样呢!”

  亚瑟轻哼一声,懒得和佛朗西斯吵架,现在可不是和他斗嘴的时候。

  应该是英/国人,从那标志性的红茶就能看出,但开会的时候还会喝红茶,他还以为只有他会。

  “为什么这三个全都是在怼第一个的?”阿尔弗雷德看到这开始有些不满。

  欺负他的祖国干吗?

  “因为品行败坏。”伊万毫不客气的怼了过去。

  “我看你们也差不多!你看看上面就你们最粗暴,哼!”

  

  My country reserves its views. 

  【我国保留意见。】

  有些胡叉的下巴,屏幕中散发出来的懒惰气质,那人一手摊开,一手撑着脸

  Boring trouble Boring. Trouble. Does this meeting make any sense? 

【无聊 麻烦 这场会议有丝毫的意义吗?】

像是不解,那个人耸了耸肩。

  

  “弗朗西斯,你们法国人?”希林挑着眉看向弗朗西斯,意思很明显。

  法/国人都喜欢留胡叉吗?

  “……”我怎么知道?弗朗西斯沉默,他该不该摇头?

  阿尔弗雷德这个时候插了句话:“上面的人会不会就是他?”

  “怎么可能啊?”亚瑟否定了这个说法,上面的人估计都是国/际性的大人物,跟他们怎么可能有关系?

  但其实他也有点不确定,可偏偏上面的人也没有露脸,只能先压下这个猜想。

  王耀笔抵着下巴,若有所思。

  和他们的性格真像呢,不是吗?

  

  屏幕一转,五个人一一在屏幕中闪过,然后是面对面的对立,再然后是三个人坐在一起,虽然看不清脸,但都透露着他们对对方的厌恶与嫌弃。

  Boring

  最后以美为中心,左边英法,右边中俄

  每个人都保持着最后的动作正面坐着,他们都带着高傲的气质,让人只能抬头仰望着他们。

  

  这几位是主世界最有权威的国/家管理者

  

  嗯,看出来了。

  “这样子抬头看着他们真是让人不爽。”阿尔弗雷德作为强者并不喜欢这种感觉。

  亚瑟也不喜欢,但他没说什么,只是皱起了眉头。

  他怎么忘了呢?这是主世界,是另一个世界关于他们的事情,那这里面的…

  “想到一起去了,小少爷?”弗朗西斯突然搂住亚瑟的脖子,“真是有趣不是吗?”

  “别碰我。”亚瑟冷漠的打下弗朗西斯的手,“还没到最后,任何猜测都可能被打翻,别那么快下决定。”

  弗朗西斯耸了耸肩,“对哦~”


——————


  浅浅的试一下水,这章可能有些敷衍,不要介意!不要介意!

  下一张开始就不只有他们几个人的想法,会扩大到整个校园。

  我不太会写感情戏,多担待!


评论(99)

热度(6090)

  1. 共6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