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见

we live in this world when we loved it.

【aph观影体】3.我是我的祖国?

all耀观影体   cp向可能不明显

       cp只有all耀,不会有别的cp

  视频链接

  

  “照这样下来接下来就是WWⅡ剩下的几个国家吧。”安徒生戳了戳一旁艾米尔的脸,“你们说后面会不会有我们北/欧啊?”

  艾米尔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他只想面无表情的拍开某人戳他脸的手。

  费里晃着头,不知道下一个是哪个国家呢,他有些好奇自己国家会不会会不会出现四个人?

  美/国拿枪,英国拿水手刀,中/国拿剑,日/本拿武士刀,那不知道剩下几个国家都会拿什么呢?苏/联会拿伏特加吗?

  

  戦火の中戦火の中で私は復讐の悲鳴を持って再び世界に宣戦布告した。

  战火中,身着德/国军服的二人手中拿着枪,他们身后开过坦克,硝烟四其中还有子弹飞过,透过屏幕就能感受到一片悲鸣。

  

  “战争…”费里不适的皱起眉,他和本田菊学过一些日语话中的意思,也能大致翻译。

  复仇?总感觉没有那么简单。费里他一直记得51说的主世界,但他给他们看的视频从来没有露过脸,而且视频的内容扑朔迷离。

  像是什么都说了,又只给出了表面。

  另一个世界的他们按照51的消息是国/际性具有影响力的人物,但从这两个视频中能看出他们的年龄并不大,这就有意思了。

  而有更有意思的,如果把这里面的人与他们对比起来,那作为这个学校最具代表力的希林却始终没有可以代入的。

  主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王耀突然想到什么,视频的标题是另一个自己,那这个所谓的另一个自己是以什么身份出现?家人?对手?

  上面的人身形都是一样的,但给人的感觉却完全不一样,不能说是双胞胎,更像是镜子中的反向。

  “黯哥?”本田菊突然开口,他说撑着下巴像是才想起来有这么个人物,“很像。”

  “确实,在第三个人出场的时候,总有一种其中有一个人会冲出来把我打一顿的感觉!”

  任勇洙苦着脸比画着,明明是双胞胎,为什么这两兄弟一个这么欠,一个这么好?

  “还好他不在,他要是听到了,你就等着提头见他吧。”王耀靠着墙调侃,但心里的小心思可一点不少。

  主世界,那应该也有他哥吧?主世界到底是什么背景?又是战争,又是会议。

  明明看起来不大,却说具有国/际影响力。

  如果真的是另一个世界的他们那他们到底是以什么身份活着?

  

  歴史の中で私は戦争の中で平和の到来を渇望している

  军装上粘着不同颜料,他们拿着刀指着对方,不同的是刀上的颜色,鲜红的血与平静的蓝,周围散落着已经被撕碎的画纸

  

  文艺复兴。

  罗维诺从两人身上感受到了不同的情绪,他听到了悲哀,他听到了人们在渴望着和平。

  果然他就是讨厌战争,只会给人们带来不幸的战争,还是消失了吧!

  “反面。”伊利亚突然开口,从第一个视频到现在,这是他第一次开口。

  “嗯,前面的都不太明显但这个太过于简单明了了。”王耀点头附和。

  这就是另一个自己的意思吗?意/大/利人,王耀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费里,如果不是龄的问题,这里面的人可以直接确认是他。

  但信息太少,又太过扑朔迷离,算真的是他,那他们照样不知道主世界是以什么形式的背景展开。

  太烧脑了。王耀揉了揉眉心,他还是接着回去写数学题吧。

  他们生在和平年代,但他们深知战争带来的痛苦,没有人喜欢战争,也没有人想要开启战争。

  和平久了,没有人希望世界再次混乱。

  

  吹雪の中、雪の中で、私は雪の中で輝く心を上げる

  漫天大雪,透过屏幕的让人不自觉的发抖,围巾在风中飞扬,白雪中添加了一丝红,二人举起带雪血的水管对峙。

  

  “为什么拿着水管啊?”阿尔弗雷德觉得这个意境很美,但是这个水管真的不美。

  俄/罗/斯人喜欢用水管砸人?

  “别这样看着我。”伊万不满的瞪着阿尔弗雷德,他不想跟这个家伙解释,并准备向视频中一样拿着水管直接往他头上砸。

  王耀思想停留在歌词上倒是没怎么注意屏幕中的二人。

  这个不是俄/罗/斯,他想。这个应该是苏/联,升起的红星是社/会/主/义,屏幕中的是苏/联。

  伊利亚也想到了这,红眸在歌词中的闪耀二字停留,不自觉的露出一个浅笑。

  “社/会/主/义好。”希林突然微笑拿出手机播放了最让他们熟悉的歌。

  一旁的美/国小伙:……你礼貌吗?

  “Stop!我知道上面的是苏/联了,不要放这首歌,拜托!”休想洗脑我,万恶的红色主义!

  王耀毫不留情的笑了,对希林比了个赞。

  希林回了他一个小得意的表情。

  “接下来就是法/国了。”亚瑟看了一眼他的冤家,“你们不会用法棍打架吧?”

  弗朗西斯回给他一个和谐的笑。

  “你们英/国人都没有用仰望星空派打架,那为什么我们法/国人要用法棍呢?你说是吧,小少爷?”你们那个不比我们有伤害力啊?

  这两个人还真是随时都能开吵。

  阿尔弗雷德刚才饱受折磨的耳朵瞬间好了,他可真是太喜欢看这两人吵架了。

  果然看英/国人跟法/国人吵架是最有趣的。他与旁边一起看热闹的王耀互相拍了掌。

  Nice~

  “你什么时候把试炼中抢的资源还我?”王耀笑的阴森,“还不少呢,琼斯先生。”

  “不急不急,等下回试练开了再说吧。”阿尔弗雷德表示他打死都不还那么多东西,赔了他得倾家荡产。

  不要脸,以后我能让你吃到汉堡就是我的仁慈。把我当情敌的傻子给我等着。

  

  私は王座を離れ、自由の遠くへ。私は王座を離れ、退屈な制約に別れを告げ、自由の遠くに向かった。

  被轰炸的破烂不堪的城市,在硝烟中他们伸出带着伤痕的手臂,用鲜红的玫瑰代替武器,这是独属于法/国人的浪漫。

  

  “这就是有文化和没文化的区别。”弗朗西斯德意的看着亚瑟,你比不了,原不良!

  亚瑟冷哼一声,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把怀中的玩偶丢过去。

  “要浪漫不要生命,你可闭嘴巴死胡子!”亚瑟咬牙嘲讽,浪漫怎么啦?关他什么事?他就是想骂这只青蛙!

  确实很好看,也很悲哀。

  王耀看着细白的手上布满着深浅不一的伤痕叹了口气,残忍的战争。

  很多人都知道法国在WWⅡ的时候投降,但他们就像只知道这些一样,揪着这个不放。

  以爱国的名义随便侮辱他国。

  王耀眼睛暗沉,光在一瞬间闪过。随便侮辱别人亲爱的祖国,这种行为还真是让人反胃。

  你没有多爱国?有圣女贞德爱国?有那些历史上的名将爱国?你们爱国的方式就是侮辱其他的国家,真是…呕!

  “自由的法兰西。”希林眯着眼,这个背景应该是那个时候吧,自由的法兰西才不会被鸟笼约束。

  

  一声枪响,屏幕上出现裂缝。

  戦争  死ぬ  自由  民主 

  武器所指的方向改为正前方,每到下一个人都会传出一声枪响。

  私は平和のために戦う。

  

  和平万岁。王耀在心里想,真庆幸他们活在和平年代。

  

——————

  

  对于法的那段是我的真实想法,真的刷个抖天天无脑的乳法,有问题吧?尤其是那些还说自己是爱国行为的,反正我是觉得很恶心。

  我是在陈述我的观点,别对号入座。

  大家是想马上揭开身份,还是慢慢的来?还有下面我们亲爱的王不亮就会出场了!

  不会写感情线的悲哀(っ﹏-) .。

  评论区别放那个蹲的表情包了,我是更想看你们的评论,所以希望以后评论区不要出现那个表情包!

  

评论(89)

热度(2224)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