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见

we live in this world when we loved it.

【aph观影体】30.我是我的祖国?

all耀观影体   cp向可能不明显

      cp只有all耀,不会有别的cp

     苏露异体  有异色出场  

  

  快点把夏露露忘记吧!基尔伯特都快抓狂了,别再记得这个东西了好不好!

  凯撒:没事,我们不嫌弃你有这样子的女朋友!

  

  【献给这一百年】

  夜朦胧,

谁的手,

  像是蛟龙奋力在遨游,

  时间流走,

  试着描绘那苍穹。

  

  “特/色/社/会/主/义。”王耀看着屏幕中星星点点,看着那沾满鲜血的手。时代在向前发展,东方的巨龙苏醒了过来。

  回首那些不平等条约,那些战争,那些用人民的鲜血换来的和平。中/国会完成复兴的道路,这是整个中/国的约定。

  

  别问候,

  他很穷,

  除了金钱他是个富翁,

  时间流走他的一切被歌颂。

  

  “落后就要挨打。”希林看着屏幕中的王耀十分心疼,但清朝的腐败是无法否决的,要是想改变这一切,就必须要促进人们的思想。封建统治本就不应该存在。

  五千年的历史,就算是身为发展中的国/家,中/国的发展能力,创新能力都是许多国家无法比的,它会走向复兴的。

  “从个人的角度,中/国确实很厉害。”身为美/国人,并且知道自己是美/国化身的阿尔弗雷德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还有一丝别扭,就算是自己的想法,与国/家无关。

  王耀十分满意的接受了夸奖,“其实你也不需要这么勉强,只要把30%的资源给我,我就很感动了。”

  想抢我的第一名你直说。阿尔弗雷德当场不干,我好心夸你,你还想坑我钱,哼!

  王耀:搞得打了我一千次的不是你哦?

  阿尔弗雷德:不是我!

  

  “鲁迅先生。”就算是不怎么了解历史的学生也知道那些先生的名字,“孙中山先生,各位前辈们,现在的中/国很好,我们正在向复兴的道路走去。”

  “东方的太阳在重新升起。”

  “我们一定会完成复兴的道路!”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笑嘻嘻的反应他也笑嘻嘻,

  冷冷不屑声音他就当儿戏,

  从来没有人能够给他指引,

  一笔一划写下心中印记,

  他相信干的事儿就是他注定,

  他庆幸有相信他能力的兄弟,

  他有摩登时代给他的天地。

  

  烟火绽放在王耀的眼中,就算在黑暗中也能看到那些高大的建筑。现在的中/国很美,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的中/国都有不一样的美。

  “苏/联是中/国很好的老师。”希林略微婉惜的叹了口气,“如果没有背叛他的初衷。”

  沉重的气氛蔓延。

  阿尔弗雷德冒着被伊利亚丢苹果的风险开了口,“哪有,明明也很抠…就知道给人画大饼,哼!”

  这话说的…也有一定的道理哈。

  “看来你很希望你的国/家被打?”伊利亚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阿尔弗雷德后面,水管抵着他的脖子,笑嘻嘻的凑到他耳边。

  你哪来的!阿尔弗雷德看着那熟悉的东西咽了咽口水,再往旁边一看,伊万手中什么都没有,“Fuck!你搞偷袭!你不要脸!”

  旁边几个人默契的无视阿尔弗雷德的求救声。

  “中/国的美食很好。”弗朗西斯回一下王耀给他们做过的那些美食,还想再吃呢。“好像有什么蓝莓饺子?草莓麻婆豆腐?”

  NO!在场的中/国人听到这几个菜名的时候,脸色都不好了。这简直就是残暴天物!

  “蓝莓饺子…”伊万眨着眼睛看着王耀,“小耀,可以试试吗?”

  “草莓麻婆豆腐其实…”本田菊挠了挠脸,好像也没那么难以接受吧?

  王耀掐着人中,险些晕过去。

  希林一想到那个画面,就感觉今后无法面对麻婆豆腐这些美食了,豆腐加草莓,你们是怎么想的!

  “跟蓝莓饺子说NO!”王嘉龙在胸前笔画着一个大叉,他算是理解为什么意/大/利/人都那么讨厌菠萝披萨了,现在一换过来他懂了!

  我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弗朗西斯思考,弗朗西斯沉默,弗朗西斯不说话了。

  亚瑟在旁边无语的捂脸。这群人严肃果然不能超过三秒钟。

  

  “有时间我也想去中/国旅游。”想象一下中国的美食,“听说你们那里有…”

  “没有蓝莓饺子!没有草莓麻婆豆腐!没有苹果西红柿!”请不要再说了!

  可是我们在照片上面看过耶。

  闭嘴,你们不理解中/国的食堂!

  

  雷轰轰,

  他的瞳,

  一如生来般炽热通红,

  时间流走,

  他的信仰也动摇。

  

  就算动摇过无数次,最后我们也会选择属于我们的道路,将中/国发展起来。

  “社/会/主/义/好。”已经形成肌肉记忆的阿尔弗雷德在听到这句话之后很自觉的捂住了耳。

  任勇洙觉得他不放点什么就对不起阿尔弗雷德这么用心的耳朵,所以他就放了一首社会主义好。

  阿尔弗雷德:听我说谢谢你!

  “我们会将这条路一直走下去。”被撕烂的画可以重新补好,错过一次的路可以重新选择,他们会选到那条合适的道路。

  我们会将社/会/主/义的精神传承下去。你人民的幸福为核心,为人民服务。

  伊利亚看着那双坚定的双眼,不需要过多的语言,不需要任何发誓,他相信,他肯定他们会是最耀眼的那团星火。

  他们会一直带着这份信仰走向复兴,红星在天上冉冉兴起。

  

  不会懂不会痛,

  除了时间他一无所有,

  时间流走,

  他能量也积聚足够。

  

  笑嘻嘻的反应他也笑嘻嘻,

  冷冷不屑声音他就当儿戏,

  从来没有人能够给他指引,

  一笔一划写下他心中的印记,

  他相信干的事儿就是他注定,

  他庆幸有相信他能力的兄弟,

  他有摩登时代给他的天地。

  

  “Hey,阿尔弗!”王耀叫着阿尔弗雷德,他回头的那一刻,对他竖起了友好国/际手势。“礼尚往来。还给你的。”

  作为国/家意识体的我可以笑嘻嘻,但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我不跟你比中指就对不起我自个!还撕合同,给我还资源!

  “……”不能动手,一动手他又得找我还钱。而且我说不过他,能忍就忍。

  阿尔弗雷德:我笑嘻嘻的还给你行了吧?

  “哥,我们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王嘉龙这句看起来玩笑话,却带着一丝坚定。“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会站在你这边。”

  不管家族的人是想让你或者大哥退位,想抢你们的财产,想抢你们的继承权,我们都会站在你们这边,他们最不怕的就是死亡。

  悲剧不会再次上演,过去的黑白色就让他过去,现在只需要走向彩色的未来。

  “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王濠镜盖上王耀的手,少年的笑容还是那样的温和,“这是我们之间的承诺,哥。”

  虽然很感动,但是…王黯咳嗽了一声,在弟弟妹妹看向他的时候挑了挑眉。

  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不想要零花钱的直说!尤其是你,王嘉龙!

  王嘉龙:我又不和你搞骨科…

  王黯:爬!

  

  wu wow。

  

  “我们也会有登上月球的那一天。”

  

  他的故事不是唯一,

  他只想要被人铭记,

  他也有放弃的痕迹,

  他的样子你多熟悉。

  

  “不会有人忘记苏/联的,他是历史长流中重要的一笔。”王耀拍着伊利亚的肩,“他是中/国的好老师。”

  他是带中/国走向社/会/主/义的引导者,他是历史上不可磨灭的一笔。

  我明白。伊利亚握住王耀放在自己肩上的手,他很庆幸认识这位小同志。

  “疫情快点消失吧!”王嘉龙一想到那么多人因为疫情丧失性命就忍不住叹气。

  就算中/国已经控制好了,但在还没有完全消失之前,谁知道会不会重新爆发?

  “快点消失吧,不然放个假都不知道干嘛了。”安东尼奥想念海。但不管怎么样,因为这场疫情,他都好久没有见到辽阔的海洋了。

  所以校长,要不你考虑建一个私人的?

  

  笑嘻嘻的反应他也笑嘻嘻,

  冷冷不屑声音他就当儿戏,

  从来没有人能够给他指引,

  他抓住他的心他也抓住你。

  

  君回眸一笑天下倾。

  这果然就是恋爱的感觉。希林留下了心酸的泪水,他还没忘记自己喜欢上了自己“爸爸”。虽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还是好别扭。

  不过还是不会放弃追之自己“爸爸”的。

  “不听不听,阿尔念经。”王耀嫌弃的看了一眼阿尔弗雷德,你怎么比唐僧还能念?

  阿尔弗雷德:在我的律师没来之前,我不会说一句话!

  

——————

  

  因为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所以很敷衍

  接下来就是中国的所有省份

  然后完结+_+

  

评论(154)

热度(89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