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见

we live in this world when we loved it.

【all耀】鸟笼效应「5」

校园欺凌 穿越 死亡向

all耀 BE警告!

OOC严重!!!

一些位置@陌楠不叫桉☆ @池粮🌾 


王耀在里面待了很久,久到阿尔弗已经没耐心,准备踢门而入。 


还好门急时打开了。


王耀看着面前的男朋友,动了下眉,又看向床边坐着的弗朗西斯。


“你们还没走?”王耀声音干哑,说话时喉咙还传出隐隐刺疼。


王耀这话说的二人像不该待在这,不出意外的引起了小男朋友的不满。 


搂着王耀腰的手隐隐加力,但手的主人还是一脸委屈的表情。”小耀是觉得我不该在这吗?你果然还在 生气吧…”声音越来越小,那双眼仿佛闪着泪花,楚楚可怜。


王耀嘴中轻发出一个音节,表情有些不知所措。


他手轻放在阿尔弗头发上,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无脑的揉着他的头发。


但这种情况没待续多久,因为王耀眼中出现一杯冒着热气的水。


握着水杯的是一只纤长、节骨分明的手。


“先润润嗓子。”是弗朗西斯,和那些记忆中一样贴心,或许吧。


现在阳光高照,王耀又在之前经历过学生会的惊喜,实在不想再来杯热水润噪。


何况…王耀缩了缩手指,掌心狰狞的伤口根本握不住滚荡的热水。


是心大还是故意而为呢?


贴心的交际花怎么会心大呢。


王耀笑着接过,轻声道了声谢,或许是触觉已经麻木,王耀垂下眸,喝了口水。


水很热,在喉啦中游过后留下一阵刺疼。


手已经麻了,他加重手上的力度,水杯微微有些变形,又猛灌一口。


一杯水很快见底。


“谢…”王耀轻咳,擦过嘴角的水渍。他的蜃很红,像抹上了鲜红的口红。


弗朗西斯的心情肉眼可见的因为王耀顺从更加美好,也是一个恶劣的人呢。


“嗨?”有人不满起来,王耀刚要放下水杯,就突然被一扯。


他没反应回神,水杯摔到了地上发出略重的声响。


“我刚才说过吧?”阿尔弗高扬声线,一双蓝眸中染上凌厉,就像一个被侵占领地的野兽。


抓着手婉上的手不断加力,王耀低喘着气,痛的面部有些扭曲。


但他亲爱的男支却像毫不在意,这根本与吃醋不搭边,王耀觉得自己就像阿尔弗的一件物品,而


他现在之所以生气只是因为觉得自己的东西被人弄脏,他果然像个恶劣的孩子。


“收起你的小心思,恶心人。”阿尔弗留下一个嘲讽的笑,拽着王耀离开。


弗朗西斯静静看着二人在转弯处消失,他嘴边还挂着一个淡笑,不紧不慢捡起地上水杯,嘴里发出一阵嗤笑。


你又高人一等了吗?他摆弄着手中的杯子,最终还是捏扁,丢进垃圾桶。


王耀被强制性关在寝舍。


阿尔弗强硬的态度让他十分肯定自己要是开口说“不”一定会被他把拖到角落活活打死。


这可不太好,王耀勾着下巴,翻着日记本想。


原主的日记本,他找到时也忍不住头皮发麻。


白色的封面有凌弄的刮痕,橙红色的污染物像已


纪干掉的血迹,但最让人发麻的是中间的大字“记”,只能勉强认出,不难出字迹主人在写的时候心情十分糟糕。


翻开第一页,干净的页纸和锋利漂亮的字让人疑惑这真的会是日记主人写的吗?


王耀简单扫过便翻了过去。


日记写的越来越短,字也越来越凌乱。 


[五月三日,晴 他向我告白,我拒绝了,他很生气我很害怕。] 


[五月十一日,晴 他向我告白,我同意了,他很高兴我很开心。] 


接下有关五月的内容只有一个扭曲的“痛”字,而六月被抹去一般。


王耀在心里默数,一又一页纸,干净的像从未碰过,但四角却又有红色的小点。


触目惊心的来临,终于有了字。 


[六月三十一日,大雾 


我想用另种方式在世间游荡,但我的手在颤抖,很可惜了。]


字迹流畅又锋利。王耀仿佛看到主人笑着写下这句话。


“大雾”后面也有红点。


他出神的触碰那个诡异的日期,缓缓翻开下一页。


不出意外的内容。 


[六月三十二日,大雾


向生,向阳,阳光很温暖,可惜今天依旧大雾不散。]


两个红点,就像在积分。


王耀按着“散”字,与其他地方的触感不同,他空出的手转动着笔,刚想继续往下翻时门发出轻声。


他动了动耳,向前翻动几页,笔在纸上随言写下几句,随后侧这头假装认真学习被打断了的样子,挑着一边眉望向门口。


“你居然没死在外头?”那人惊讶一声,“恶心又顽强的虫子啊,耀。”那人喊出的呢称带着甜 


腻与暖昧,好像面前的亚洲少年是他的爱人一般。 


王耀垂下眸,紧握的手又舒张开。他说:“谢谢夸奖。” 


评论(93)

热度(19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